助力易地搬迁 促进社会融入

————宜阳县发改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庆六一 送爱心活动
日期:2022-05-31来源:宜阳县发改委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社会管理,促进社会融入,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祁胜国带队深入宜阳县易地搬迁社区幼儿园开展“助力易地搬迁 促进社会融入”庆六一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文具、玩具、绘本等慰问品,并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d298b40d1c080d986f428acdb06552f.jpg

87f7ecc84a1c411613b3b4a2c6000df.jpgc75b31c2f678ca286066ab9bd1e3f94.jpg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生活情况,叮嘱老师们要关心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成长环境,乐为人师、善为人师,当好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此次活动,县发改委将能力作风建设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庆六一送温暖活动相结合,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加快推进了我县搬迁群众早日实现“搬的出、稳的住、能融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关爱帮扶,多方共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广大少年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