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组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日期:2021-03-18来源:

316日上午,县长张汉智会见洛阳银行长江路支行行长邢志民一行,副县长刘飞跃、县科工局局长赵毅波以及项目企业参加座谈,双方就县内重大项目融资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汉智对洛阳银行一行到宜对接项目融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洛阳银行一直以来对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汉智指出,近年来,宜阳经济社会发展迅速,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先后投入大量财政资金,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我县今年已确定要抓好总投资276亿元的20项重点工程以及办好10大民生实事,确立了“332”产业体系,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都离不开资金有力支持,希望洛阳银行继续发挥“洛阳人自己的银行”的优势,结合自身“高效、便捷、灵活”的特点,加大项目贷款支持力度,扩大贷款规模,一如既往地支持宜阳县域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邢志民示,作为“六组团之一”,宜阳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产业发展升级提速,基础设施日益健全,城乡面貌发生巨变,今年,洛阳银行将重点加大对项目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单列信贷计划,扩大信贷规模,全力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邢志民一行在赵毅波陪同下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