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重大项目融资座谈会

日期:2021-03-23来源:

3月22日下午,县长张汉智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洛阳分行行长杨磊一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锡韬,副县级干部刘飞跃,县政府办、科工局、财政局以及农发行宜阳支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县内重大项目融资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首先,张汉智对农发行洛阳分行杨磊行长一行到宜考察对接项目融资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县科工局局长赵毅波同志对2021年第一批拟谋划包装的11个重大项目逐一介绍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等情况。

image.png

会上,张汉智指出,近年来,宜阳经济社会发展迅速,项目建设力度空前,城市建设持续发力,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我县今年确定要抓好总投资276亿元的20项重点工程以及办好10大民生实事,如场馆建设、退二优二、学校医院以及文旅融合等项目,同时结合洛阳市产业转移和战略布局,我们确立了332现代产业体系,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都离不开资金有力支持,希望农发行继续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项目贷款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宜阳县域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image.png

杨磊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上级政策导向,今年将重点支持沟域经济、红色旅游、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宜阳作为“六组团县之一”,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产业发展升级提速,基础设施日益健全,城乡面貌发生巨变。下步,农发行洛阳分行将与宜阳县进一步深入合作、携手共赢,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杨磊一行在张汉智陪同下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并到部分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