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金融系统反诈骗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10来源:

6月8日上午,副县长赵珂在政府二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宜阳县金融系统反诈骗工作推进会,科工局、人行及县内9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银行分别汇报了今年反诈骗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image.png

赵珂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省市县对此项工作也做出安排、部署,各金融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上级反诈骗工作相关要求。二要认清观念、抓住重点,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各机构要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做好宣传工作,坚持打、防、管、治、宣多管齐下,同步推进,遏制多发、高发态势。三要健全机制,突出一盘棋。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社会责任,要在信息共享、加强监管等方面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及防范的整体合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我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image.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