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科工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来源: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tem.png

    

    宜阳县科工局党组书记李广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企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tem.png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历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历史和实践证明我们党是经得起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坚持科学发展,脚踏实地为人民谋幸福的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将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富美宜阳建设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