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科技特派员2020年度考核总结会

日期:2021-07-12来源:

7月8日、9日,宜阳县科工局分别组织召开了全县科技特派员及团队2020年度考核总结会。我县39名省级科技特派员、10名县级科技特派员、省食用菌产业服务团队以及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传达了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通知,共同学习了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考核管理办法。河南省食用菌产业服务团队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胡镇杰、张美微、陈直等6位科技特派员代表做了现场发言,各特派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行了工作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交流了在农业、林业、养殖业等领域产业发展提升方面的经验和设想,就服务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为宜阳县科技特派员工作出谋献策。

image.png

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县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科技特派员在培育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现有产业效益、帮助农民提升科技理念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通过特派员们扎实有效的工作,使我县的科技特派员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image.png

会上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各级科技特派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求,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工作使命,强化服务举措,充分体现科技特派员的科技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我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持久深入开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