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7-01来源: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在颁授大会上,受到表彰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一等渡江功臣马毛姐、全国先进工作者张桂梅、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29个闪亮的名字,就是29面党员的先锋旗帜。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优秀党员先进楷模强烈的历史担当,也更加感到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先锋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团结引领民族宗教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富美宜阳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