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民宗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宜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56门礼炮,100声轰鸣响彻云霄,仿佛历史跃动的脉搏,述说着56个民族的中华儿女100年春华秋实的拼搏。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冲破思想桎梏,涤荡历史积秽,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愿以寸心报华夏,同心共筑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顽强拼搏,为民族宗教事业贡献力量智慧,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宜阳县民宗局将继续不折不扣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拼搏奋斗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高质量写就时代答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