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 志愿服务在行动

宜阳县民宗局党员志愿者助力抗疫行动
日期:2022-03-28来源: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成多点爆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制度,326日,宜阳县民局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分赴双报到联系点社区和居住地社区,开展助力抗疫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tem.png

326日一大早,全体党员志愿者来到所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全力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的进行核酸采样。在现场,核酸检测工作正紧锣密鼓、安全高效有序开展中。核酸检测点划分为排队区和采样点,志愿者已提前到达各自的岗位,引导群众有序入场检测,耐心地教群众出行码使用,遇到年纪大的群众,更是手把手协助他们,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活动有序、有效进行。

民宗局全体党员志愿者忙碌在各核酸检测点,他们用实际行动,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民宗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与精神风貌,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