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保稳定 警心永向党——宜阳县公安局举行治安防疫卡点授旗仪式

日期:2021-08-13来源:

tem.png

为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8月9日下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志会、副主任张龙舞赶往郑卢高速宜阳站、韩城站治安防疫卡点举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陈志会同志要求,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公安民警一定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听从党的指挥,服从上级指令,坚守阵地,攻难攻坚,排除万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在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的引领下,公安局各支部也迅速采取行动,集体宣誓、创建党员先锋岗、组建党员突击队、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全体民警、职工、辅警政治纪律进一步加强。各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神圣使命,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田军陪同参加授旗仪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