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特警大队抓劝结合,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日期:2021-08-18来源:

tem.png

疫情防控期间,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全力配合县局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大社会面管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仅一天时间内,巡特警大队劝投、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8月17日,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110指令:8月14日,一名盗窃嫌疑出现在锦花市场西口。接警后,巡特警大队便衣队迅速跟进,第一时间与指挥中心同步对嫌疑人开展线上线下追踪。经两路警力耐心排查,逐步缩小嫌疑人活动范围,成功锁定嫌疑人居住小区和楼层。

当晚19时30分许,见抓捕时机成熟,巡特警大队便衣队迅速展开行动,不想狡猾的嫌疑人李某已悄悄逃离宜阳。见状,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志宏亮明身份,对李某家人进行耐心劝说。

经过民警一个小时耐心劝说,李某家人终于配合民警做通李某思想工作。当晚22时许,李某从外地返回,主动到巡特警大队投案自身。

就在民警对李某展开讯问时,又一名盗窃嫌疑人落入法网……

8月16日,宜阳县锦屏镇高桥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警情指令,巡特警大队便衣队迅速开展侦查。民警快速调取附近住户视频监控。经过民警逐帧逐秒缜密研判,发现该嫌疑人体貌特征与去年抓获的盗窃嫌疑人周某极为相似。

8月18日上午,便衣队在周某居住地外围架网布控。11时40分,周某刚刚出现,民警迅速合围,牢牢将其控制。

经现场突审,周某对8月16日在锦屏镇高桥村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后续调查正有序进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