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的最美“逆流者” 感动中的最暖“藏蓝青”

日期:2021-08-22来源:

tem.png

近期,全国各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发生严重内涝。宜阳县公安局赵保派出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措施,及时排查隐患险情,全力确保辖区汛期安全。

8月22日中午12时许,赵保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赵保镇二道沟老村居住的孙某系养牛专业户,因持续降雨,村里排水不畅,导致大量雨水涌入牛棚,致使牛棚严重积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接警后,宜阳县公安局赵保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辅警赶赴现场,展开排水工作,到达现场后,发现牛棚由于地势低洼,大量雨水倒灌屋内,并不停上涨。民辅警迅速行动,一边用铁锨、镐头疏通排水水路,一边用水桶、水盆等工具清理牛棚中的积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疏通路边排水沟并将牛棚内积水清理干净,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衣服湿了不要紧,鞋子湿了也无所谓,宜阳县公安局赵保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坚守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忠诚履职,绝不退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