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意感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24来源:


为认真研究、充分利用好数据分析结果指导工作,改进工作措施补齐问题短板,不断提升民意感知工作成效,切实提升我县执法满意度和群众安全感。8月24日18时许,宜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民意感知工作推进会,治安户政窗口、出入境、交警、民意感知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县局主会场参会,16个乡镇派出所所长、处警民警在各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主持。

会上,警令部主任白社伟详细通报了六月份我局民意感知中心工作情况。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详细分析了当前影响我县执法满意度和群众安全感的主要原因,并就做好民意感知工作,提升执法满意度和群众安全感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最近两个月,我局民意感知工作全市排名末位,与前期全市排名形成强烈反差,通过深入分析原因发现此前存在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充分暴露出部分单位领导思想认识不重视,态度不端正。

他强调,通过民意感知工作可以发现自身在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上存的问题短板,发现问题的目的是为了整改问题、改进不足,但部分领导面对长期存的问题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没有引起足够的反思、重视。

他要求,通过民意感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整改整治公安执法服务领域问题隐患,是公安机关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的重大举措,各单位要坚持民意为先,全面掌握民意,通过民意感知工作推动警务从被动走向主动,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动真碰硬解决各类问题,推动公安工作交出高分答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