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举行第九届“好读书”民警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21-09-01来源:

tem.png

 

2021年,宜阳县公安局共有13名民警、职工、辅警子女被二本以上全日制院校录取。为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发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工作积极性,鼓励民警、职工、辅警子女好学上进。经县局党委研究决定,9月1日,宜阳县公安局举行第九届“好读书”民警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为2021年被二本以上全日制院校录取的13名民警、职工、辅警子女颁发奖金。仪式由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志会主持。

仪式上,县局政治处副主任张龙舞逐一介绍了13名学子情况,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陈江波代表县局党委分别向13名学子颁发了奖金。

民警代表梁旭旭表示,县局党委严格落实从优待警相关政策及规定,不断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精气神全力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民警子女代表李中洋在发言中讲到,感谢县公安局党委对民警子女的殷切关怀和支持,将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自信和“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无悔矣”的坚毅和豁达去面对今后人生中的各类考验。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陈江波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对今年被本科以上全日制院校录取的民警、职工、辅警及子女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民警子女教育,已连续九年开展“好读书”民警子女奖学金发放活动,此次活动是宜阳县公安局党委落实从优待警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切实让民警感受到县局党委的关怀,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陈江波勉励受到奖励的民警子女要珍惜大学深造的机会,加强学习、刻苦研读,要自立、自强、自爱,向父辈们学习,关心父母、体谅父母;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中汲取更多的社会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