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追回涉案财物11万余元

日期:2021-12-20来源:

tem.png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成功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追回财物11万余元。

12月11上午,城关镇派出所接辖区蓝先生报警称:其越野车后备箱存放了5箱飞天茅台酒、两条香烟被偷了,累计价值10万元左右。这已经今天辖区接到的3名车主报警了,车内被盗财物累计损失已达11元。

接警后,教导员何博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查、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4名年轻男性,并初步判断4人可能是一起连环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的嫌疑人。在情报中心民警孙迎辉的大力配合下,快速核查出其中1名嫌疑人的身份,并于14日,在伊川家中将多名涉案人员抓获。

经突审4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主要作案手法是在凌晨通过拉车门方式寻找未及时上锁的车辆进行盗窃,遇到比较高档的车辆,疑似有物品的车辆,则利用锤子等工具破窗进入车内。并将盗窃得来的财物低价卖出,赃款被4人用于消费挥霍。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温馨提醒:临近年关,请广大群众牢记车内防盗一停:选择有监控的停车区域,有条件的可以为车辆安装防盗报警装置。二拿:离车前务必将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机、电脑等物品随身带走,切记将车辆当做“保险箱”。三确认:下车时务必要锁好车门车窗,遥控落锁后需要再次确认,避免疏忽大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