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2-01-10来源:

“升警旗”、奏警歌、向警旗敬礼!1月10日,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奏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及其在宜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4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9时整,在庄严的警歌声中,由6名公安特警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面对警旗,陆冬带领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表达了全体公安民警披肝沥胆守初心、风雨兼程践使命的决心。

赵珂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队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县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训词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宜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维护宜阳社会安全安定的主力军,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快节奏、更实作风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爱关怀公安队伍,持续加大保障力度,维护警察权益,激励担当作为,真正让人民警察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干事创业,让人民警察成为社会尊崇的神圣职业。

记者:李奕璇 张龙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