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举行河南警察学院实习学员欢迎会

日期:2022-02-13来源:

tem.png

 

2月10日,宜阳县公安局召开了河南警察学院实习学员欢迎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吕刚果出席会议,政治处、实习单位负责人和河南警察学院学管队长常恒铭、29名实习学员参加了欢迎会。

欢迎仪式上,吕刚果主任代表县局党委首先对河南警察学院侦查系常恒铭队长和全体实习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宜阳县局基本概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由政治处副主任张龙舞宣读了实习学员岗位分配情况和《河南警察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实训实习纪律》。

吕刚果主任要求:一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勤奋学习,丰富知识,熟练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找到开展工作的窍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争取学有所获;二是要严于律己,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三是实习单位要高度重视实习学员的实习工作,要做好保障,在生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照顾好实习学员的工作生活,让实习学员感受到家庭一样的温暖。做好服务,要用情带、用心教,对工作业务勤指导,服务好同学们的课业研究。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确保实习学员们圆满完成此次实习活动。

学管队长常恒铭代表河南警察学院对宜阳县公安局大力支持该院毕业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学员所在的所队领导和结对民警从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高度,从严从高要求,教真招、教真本领,提升实习生综合能力和水平,让他们以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好的担当融入到宜阳公安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能所用,顺利地完成实习学业。

欢迎会结束后,实习学员带着局党委的鼓励和嘱咐,各自奔赴新的岗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