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在全县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3来源:

10月12日,在县政法委的统一组织下,县司法局、法院、公安局、检察院在红旗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各乡镇司法所也在乡镇所在地同时进行普法宣传。

(县红旗广场宣传点)


tem.png

乡镇宣传点(一)

tem.png

乡镇宣传点(二

tem.png乡镇宣传点(三)

tem.png

乡镇宣传点(四)

tem.png

乡镇宣传点(五)

tem.png乡镇宣传点(六)


一是发放法律知识资料。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民法典》、《送法进乡村》、《送法进校园》等普法宣传资料。

tem.png

(发放宣传资料)

 二是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由县法律援助中心、仕起律师事务所、明耀律师事务所、金晖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现场向在场讲解法律维权方面的知识,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咨询。

三是摆放有关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的版面,供过往群众阅读学习。

tem.png    活动中,县司法局共发放法律宣传册500余份,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法律宣传宣传礼品200余套,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为宜阳县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tem.png

tem.png

(引导群众关注“宜阳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宣传人员在对在场群众发放《法律进农村等法律知识宣传册和礼品的同时,介绍“宜阳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网上法律服务功能,并引导大家关注公众号,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