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到宜阳县开展调解案例收集工作

日期:2020-10-19来源:

10月15日,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CCTV-17)《乡理乡亲》栏目组到我县开展人民调解案例素材收集工作。座谈会在县司法局会议室举行。市县领导和全县优秀司法所长及10余名优秀调解员参加了座谈会。

tem.png

座谈会上,栏目组工作人员韩鑑详细介绍了《乡理乡亲》栏目送法下乡、送服务下乡的工作职能,并认真倾听了我县人民调解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调解员们的调解案例介绍。最终,我县推出的18起民调案例经过与参会人员热烈讨论,选出4起比较具有现代农村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入选,以待拍摄。

 tem.pngtem.png

   栏目组对我县人民调解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一线调解员在基层人民调解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真情表示深深的敬意,表示将加大对我县人民调解工作的宣传和推介力度,并和与会人员互留联系方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及时为他们提供一手的拍摄素材,齐心协力推进民调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保一方社会平安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