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坞司法所举行新办公用房揭牌仪式

日期:2021-06-10来源:

 6月9日上午,宜阳县司法局张坞司法所举行新办公用房揭牌仪式,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荣婵,政治部主任孙薇,张坞镇扶贫专职副书记曹怡、副镇长赵宇飞共同为张坞司法所揭牌。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一村一警”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由副镇长赵宇飞主持,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玮致贺辞。王玮肯定了张坞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成效,他指出,张坞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法治建设,司法所作为基层司法行政机构,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等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助力乡村振兴,让法治理念在“富美张坞”的山水之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tem.png

tem.png

王玮强调,随着我县依法行政全面推进,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不断增强,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更高的期待。改善司法所办公条件,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司法所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意识,把这次星级司法所创建当作新的起点,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司法所新办公场所拥有业务用房120平方,按省定标准设置人民调解室、谈话教育室、档案资料室、法律援助室等功能科室。司法所悬挂司法行政徽章,采用统一外观标识,配齐了办公设施,各项工作制度均规范上墙。

 下一步,张坞司法所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探索基层治理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为打造“平安张坞”“法治张坞”和“富美张坞”做出积极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