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5-19来源:

按照全县以案促改工作部署,514上午,宜阳县财政局召开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占宏主持,局领导班子、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tem.png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晓瑜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的通知》(宜促改办〔20211号)精神,并对我县近期查处的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陈占宏宣读了《宜阳县财政局关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

tem.png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波对扎实开好本次以案促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照通报案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局上下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剖析的案例,自查自纠,查思想意识、查作风纪律、查工作漏洞,对一些薄弱环节、管理盲点和关键部位,进一步研究制定有效措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务实重效注重统筹结合严格把握进度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高效开展、取得实效。三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本次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深入剖析认真总结,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问题不折不扣地整改解决,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以案促改有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不断加大预防治本力度,把以案促改砥砺出的严实作风、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融入做好本职工作之中,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兜牢三保底线,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利益诱惑前永葆廉洁本色,在风险挑战中砥砺胆识担当,风雨无阻,坚毅前行,持续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