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举办2021年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日期:2021-06-23来源:

为深入推进我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预算绩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我县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预算绩效管理新突破。6月18日,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请河南理工大学财经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副教授江书军进行为期一天的专题授课。全县预算单位及财政局各业务科室相关同志共计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tem.png

培训内容涵盖预算绩效管理从中央到地方的政策解读、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及案例分析、绩效运行监控、事后绩效评价与结果应用。针对具体的预算绩效编制流程,对事前、事中、自评及评价等各个阶段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帮助预算部门在理论和实务操作过程中深入理解预算绩效管理的实质,从而规范推进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tem.png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绩效管理的概念、绩效目标的编制、绩效运行监控等有了清晰的认识,理论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到决算结果应用的全过程绩效管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