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01来源:

91日上午,宜阳县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当前财政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赵毅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赵毅波同志领学了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江凌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大财政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使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多做前瞻性、系统性、穿透性的思考,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更强的紧迫感和更大的担当推动宜阳财政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对下步贯彻落实情况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及时将会议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传达到每名同志,深研细读,把握讲话精神,加力组织财政收入,持续优化支出结构,筑牢基层“三保”底线,推动工作全面开展。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肩负起深化财政改革的使命,扎实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推广,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将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确保各项财政政策落地见效。三是从严管党治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做好县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让真正能干事、想干事的党员干部干成事、不出事,为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建设助力添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