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申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9-03来源:

92日,宜阳县财政局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申报工作培训会,着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项目谋划能力,锻造一支政策上拿得准、吃得透,项目谋划上有新颖、有重点,项目申报上负责任的债券申报队伍,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谋划好项目。

本次培训由财政局分管领导丁爱玲主持并讲话,债务中心主任张旻为参会人员作精彩授课。培训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专项债的项目类型与政策解析展开,通过具体详实的案例讲解,使参会人员对专项债的内涵、项目谋划、申报及审核等工作流程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工作思路也变得更加清晰开阔,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丁爱玲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项目谋划及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政策学习上从严,头脑清醒不迷路,当好拓荒牛。学好政策,准确把握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申报工作的脉搏,切实提高谋划项目质量。二是要在项目谋划的真实性上从严,担责尽责不懈怠,当好老黄牛。围绕项目抓务实,注意了解项目、服务项目,围绕项目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及申报落到实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