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财政局召开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进度推进会

日期:2021-09-25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债券资金使用进度,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923日上午,我局召开宜阳县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进度推进会,就如何做好专项债券的使用管理工作,与相关单位进行研讨。

tem.png

 会上,财政局分管领导丁爱玲首先通报了我县截至目前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并对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再次强调、再次安排。接着,各债券资金使用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四季度资金使用安排。

 丁爱玲强调,各债券资金使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政府专项债券的使用管理工作,抓住专项债券大力支持地方建设的难得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债券资金,切实把债券资金管好、用好;要及时分析专项债券资金实际支出进度慢的原因,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债券资金实际支出进度,不断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切实提高专项债券资金的使用效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