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血液 汇聚大爱

宜阳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日期:2021-10-21来源:

为保障血液正常供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全县统一安排,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接到开展无偿献血工作通知后,我局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在工作群、朋友圈等多次发出献血倡议,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热烈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1020日上午,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中医院广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文明排队,有序填表登记、验血、抽血,他们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同志,也有首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面孔,献血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志不时地为首次参加的新同志加油打气,帮助克服紧张和害怕,顺利完成献血。本次献血活动共参与志愿者10 余名,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财政局将积极响应社会号召,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干部职工加入志愿献血队伍,为社会贡献出一份爱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