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到我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察

日期:2021-08-25来源:

近日,县委巡察组到我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察。

巡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人社局分管同志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疫情防控台账等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严格落实巡察反馈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一是继续做好机关办公区及家属院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排查监测等工作。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汇总上报动态数据。二是持续做好对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地毯式摸排,凡近期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漏一人建立台账,落实管控措施。三是做好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的落实,储备足量的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枪、消毒工具等防护用品。四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通过乡镇人社所、利用微信群等形式,持续转发《致全县返乡农民工朋友们的一封信》、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积极宣传引导农民工错峰返程和主动进行核酸检测,避免人员集中,降低返程风险。同时加强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动态调整上报数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