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人社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1-09-08来源:

图片1.jpg

9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干东到人社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陪同调研。

安涛部长和伍干东书记先后实地察看了党建文化展厅、党风廉政建设展厅、家风家训馆及党建书屋等局机关党建活动阵地,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部分工作资料。

图片2.jpg

在调研中,安涛部长和伍干东书记充分肯定了人社局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党建活动阵地作用。利用现有活动阵地,经常性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员们的党性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二是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三是进一步推进廉洁家风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为遵循,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推进党员干部廉洁齐家、严格治家,筑牢廉洁家风底线,为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富美宜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强大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