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监委领导到人社局督导检查

日期:2021-09-08来源:

图片3.jpg

9月6日上午,县监委委员王红杰一行到人社局对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讲话和两个文件(市纪委《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洛阳市问责统筹机制暂行办法》)情况、县委十三次党代会张汉智同志工作报告学习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

王红杰委员查阅了局党组会议记录和领导干部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个别访谈,对人社局学习贯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习贯彻江凌书记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讲话精神等仍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持续高度重视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持续学好“一个讲话两个文件”。江凌书记的讲话及相关文件内容政治站位高、方向把握准,思路新颖、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讲话及文件精神。

二是坚决做到“三个统一”。在传达学习会议及文件精神时,要保证会议议程、局党组会议记录、干部职工会议记录三统一,不能“做样子、搞变通”,将有关精神传达到“底”、覆盖到“边”。

三是开展干部职工“大学习、大讨论”。针对会议讲话及文件内容,要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凌书记的相关工作部署上来,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真正达到学思践悟的学习效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