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04来源:

9月3日,宜阳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智献同志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洛阳市问责统筹机制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开展研讨,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提出的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形成科学的激励导向、把握好正确的执纪导向四个方面举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检视自身工作,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机关各股室、各二级机构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江凌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深入学习、认真研讨,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要从严管理,坚持“严”的主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当好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时刻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持之以恒纠“四风”。三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力推进技能培训、劳动力转移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中心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提供坚实的人社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