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2-11来源:

图片1.jpg

为保障节后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各类求职者稳定就业,2月9日至2月11日,宜阳县人社局联合产业集聚区在红旗广场举办了为期3天的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组织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帮助企业招工和群众就业。

为办好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开展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年味尚未消散,招聘会现场已热闹起来,求职者在各摊位前驻足浏览招聘信息,或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或咨询最新人社政策,招聘会人潮涌动,场面十分热闹。

图片2.jpg

此次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招聘会设在宜阳县红旗广场,线上直播间设在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号“宜阳融媒”。通过“线下”+“线上的模式”积极搭建劳务协作平台,统筹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创业,扎实推进人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今后,宜阳县人社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创新招聘方式,强化网络招聘服务管理,做到“月月有招聘活动,时时有就业服务”,努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