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08-26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26151800.jpg

8月25日,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警示教育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江波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社保中心、县工矿区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县人社局党组成员丁海丛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干部职工拧紧清正廉洁“思想阀”,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刘江波通报了全县警示教育工作情况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干部以案为鉴,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不断增强敬畏法纪、遵守规矩的意识,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线,以更加过硬的党性和作风,争当“宜居宜业 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的标兵。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对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守好拒腐防变之堤,擦亮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三要树立尽责担当政绩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从严履行“一岗双责”,打造真抓实干过硬作风。

会议还根据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要求,开展了纪律规矩应知应会测试,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掌握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情况进行了摸底,提醒其自觉加强学习,树牢法纪意识、严守法纪底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