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县社保基金管理专项巡察反馈整改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23来源:

图片2.pn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23上午,宜阳县社保基金管理专项巡察反馈整改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县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丁海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由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江波同志通报了社保基金领域违法典型案例县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丁海丛同志对社保基金管理问题和警示教育工作作重要讲话。社保中心主任许宏刚同志宣读社保基金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方案,并对贯彻落实巡察整改作具体要求,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献同志作重要讲话。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局主要负责同志、党组成员,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局各部门负责人、社保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参加会议。

丁海丛指出,社会保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基本制度保障,同时社保基金关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人民群众也保持高度关注。我们必须时刻绷紧社保基金安全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坚决堵塞管理漏洞,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构筑起维护群众利益的屏障。

孙智献表示,当前社保基金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维护基金安全任重道远,从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业务上要不断提升,制度上要再进行完善,作风上要再转变,从而深入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提质增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抓好专项巡察整改落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