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高级技工学校学子喜获技能大赛佳绩

日期:2022-09-27来源:

近日,洛阳市16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和洛阳市2022年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中等职业学校的2815名选手同场竞技。在这次大赛中,宜阳县高级技工学校共有22名选手参赛,通过与选手激烈角逐,专家客观公正的评选,宜阳县高级技工学校参赛选手共获得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十个。

近年来,宜阳县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以匠心文化育人为引领,深化“政校企行联动,课岗证标贯通,做学教赛一体,内外专兼评价”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出技能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也是宜阳县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的成果。宜阳县高级技工学校将持续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实现技能型人才培养和相关产业岗位需求有效衔接,为有效提升专业建设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