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1-09-04来源:


9月3日上午,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郝彦洁,市局机关纪委书记李济串,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冲浪,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副股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郭建平、孟福祥等人忏悔录”;通报了郭建平、孟福祥等人纪律处分决定;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宜阳县自然资源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3名股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杰在动员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和不足,抓好关键环节,坚持从严基调,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精神,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市局副局长郝彦洁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活动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断促进心灵上的升华。二要深刻自查自纠,找到问题根源,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要结合教育活动,打通规划和用地收储供堵点、痛点、难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全面深化改革,再造规划和土地审批流程,切实提高服务能效。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