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暨警示教育

日期:2021-09-17来源:



9月16日下午,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暨警示教育会。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周石墩主持。

会上,周石墩代表局党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从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十个严禁、加强督促督导等方面就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近期地质灾害防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秋红,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对节日值班、纪律作风、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念好廉政“紧箍咒”,提高自我约束能力,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十个严禁”,树立“三线”意识算好人生“七笔账”,心中常怀戒律,脑中警钟长鸣,带头坚持崇廉拒腐,树立自然资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