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日期:2022-01-21来源:

tem.png

1月21日上午,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tem.png

会上,传达了市委《关于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落实举措》、县委《关于开展“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活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实施方案》,并就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03.jpg

王玉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本次活动,是省市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等工作打造高质量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从严从实抓活动开展。二是提升能力水平。抓好五个坚持,按照“四对照四围绕”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真改实改;以举办业务能力培训班为抓手,实行轮岗培训,不断提升自然资源队伍讲政治、抓服务、搞调研、防风险、善创新、敢担当等能力三是要树立规矩意识。深化以案促改,坚持标本兼治,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强化底线思维,做好源头防控,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打造自然资源系统优良作风。四是要夯实责任落实。坚持规划引领,不断提升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能力,强化统筹协作,把此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