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8-04来源:

2022年8月3日上午,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升驻村书记和队员帮扶能力和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秋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派出的5名驻村第一书记和2名驻村队员代表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报告;探讨了近期驻村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围绕如何抓好基层党建、搞好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和创建五星支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措施。

高秋红同志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杰委托,代表局党组向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驻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美丽乡村战略实施;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发挥驻村关键作用,借鉴美丽乡村示范村经验,谋划旅游业、种植业等项目,做强村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三要严守纪律底线。深化以案促改和治未病,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严明工作纪律,落实五天四夜等驻村工作要求,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尽职尽责、防微杜渐,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为美丽乡村战略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