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阳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宜阳县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技术服务及施工监理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来源: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的委托,就2019年宜阳县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技术服务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招标项目名称:2019年宜阳县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技术服务及施工监理
二、招标项目编号:HNHY-LY19017。
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宜发改招【2019】024号
四、预算金额:技术服务单批次约208.26万元,控制费率为4.9%;施工监理单批次约75.23万元,控制费率为1.77%。
五、采购需求:
1、招标范围:涉及乡镇河南片区赵保镇、董王庄乡、白杨镇、樊村镇、莲庄镇、张坞镇6个乡镇,河北片区三乡镇、盐镇乡、高村镇、韩城镇、柳泉镇、香鹿山镇6个乡镇,共计12个乡镇的项目勘测、可研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整理后竣工测量、土地重估登记和评价以及施工监理。
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三个标段。一标段为2019年宜阳县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技术服务;二标段为2019年宜阳县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河南片区批次施工监理;三标段为2019年宜阳县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河北片区批次施工监理。
3、服务周期:一标段以该项目通过验收为准;二、三标段为项目施工及保修期的全部监理服务。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
2、具有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2019年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6、投标人特定资格:
(1)一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测绘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乙级(含水文地质)及以上资质、农林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农学或测绘或规划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二、三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含乙级)或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且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职务;具有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土地整治、土地复垦、土地开发、补充耕地、耕地提质改造、农田水利项目等)。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23日18:00。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3、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供应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供应商(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18567666420,18567666421。)。
4、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室。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
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宜阳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宜阳县北城区锦屏北路
联系人:刘鹏飞              联系方式:0379-68820258-6317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芳林大厦11楼1113室
联系人:曹玉华              联系方式:0379-63628055  13525956825
十二、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6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