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住建局开展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操作演练

日期:2021-02-08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市市政公用设施运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提高有限空间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应急安全工作如常运转。2021年2月4日下午3点,宜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宜南污水处理厂组织开展供水、污水、供热行业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和应急救援演练。

tem.png

第一项议程:宜阳县住建局副局长张社民同志,发表讲话,要求供水、污水、供热行业的同志们积极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保证高标准的圆满完成此次演练。会议还要求大家吸取其他地方安全责任事故的教训,落实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我局供水、污水、供热行业不出一例安全事故,强化平时工作中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加强文件资料的收集、学习、培训、上报和管理,将工作细节化、日常化。

tem.png

第二项议程:宜阳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宁波同志安排部署演练顺序,依次由宜南污水厂、宜北污水厂、西庄污水厂、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逐个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演练。

tem.png

       宜南污水厂

tem.png

       宜北污水厂

tem.png

      西庄污水厂

tem.png

      热力公司

tem.png

      自来水公司

tem.png

演练结束后,宜阳县住建局副局长张社民同志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要求各单位认真对本次演练活动做好总结、积累经验、加强风险管控、加强隐患排查,定期对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施工工作情况进行演练、分析、研判、评估。各厂职工全员参与,进一步提高作业人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