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宜阳县住建局组织观看电影《扫黑·决战》

日期:2021-06-07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5月19日下午,住建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扫黑除恶现实题材电影 《扫黑· 决战》,推进反腐倡廉,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304.jpg

影片以中央政法委、全国扫黑办重点督办案件为原型,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对一起征地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以真实致敬扫黑英雄,以细节还原正义底色,彰显了全国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攻坚克难、无惧无畏的精神,展现了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行动力,弘扬了社会正气。

微信图片_20210607084347.jpg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还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守护正义的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严守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