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住建局开展七一慰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日期:2021-06-30来源:

tem.png

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宜阳县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汉智带领下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

tem.png

走访慰问中,为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局党组反映,感谢他们为住建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住建工作。

tem.png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奋斗如歌。半个多世纪的党龄见证了老党员们走过的峥嵘岁月,更见证了我们党繁荣发展的伟大历程。老党员们用自己的青春和奉献书写了伟大的奋斗篇章,激励年轻党员干部要传承老党员荣光,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范,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为民情怀,勤俭朴实、无私奉献的生活作风。

tem.png

tem.png

温故可以知新,鉴往可以知来。通过此次活动,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深刻感悟了党的百年历程,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走心、走实,还学习到了老党员们的崇高精神,不畏风险、坚毅前行,奋力开创富美宜阳新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