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23来源:

2022年5月19日,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到锦屏镇高桥村查看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认真询问解决方案,查看整改情况,针对周边环境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到城关镇大张盛德美超市后街查看自建房、经营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督导专家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督导组到高村镇实地查看一处关停饭店整治情况,要求经营性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必须经过第三方专业鉴定机构评估,消除安全隐患后才允许重新营业,属地政府要加强监管。

最后,督导组对我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排摸自建房屋安全情况,分类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隐患。二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步消化存量,严禁出现增量。三是要聚焦违规加层、扩建、改建、经营性自建房等重点问题,全方位、立体式开展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处置、全面整改、对账销号,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住建局安监科科长杨森、县政府副县长武长勋、县住建局副局长张永干陪同检查。

 

 2022年5月2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