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2-05-23来源:

为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切实提高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围绕“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主题,2022年5月23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强主持,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和机关科室、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培训会上,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强围绕“机关工作十八法”,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为切口、强化作风建设为保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核心,动员全局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特别要运用好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日清月结、有条不紊;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注重积累、在研究状态下工作;善于沟通交流;分工不分家、主动补台;跳出自身看自身、立足自己看自己;按职能职责办事、永远忠于职守;分清轻重缓急、抓重大、抓本质、抓关键;把握特点规律、按规律办事;急事缓办、缓事急办;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等工作方法,学以致用,不断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这些好的工作方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图片2.png

通过培训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下步的工作中认真对照“十八法”深查细照,不断整改完善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实干立身,争先出彩。

 

 

2022年5月2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