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01来源: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住建局党组成员带领局各党支部分别到锦屏镇黄龙庙村张坞镇岳社村、七峪村、下龙村、程子村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

tem.png

各个小学,局党组成员带领各支部观看了校园建设和教学成果展示并与师生开展互动交流,了解孩子们在校园学习成长的相关情况,向孩子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并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小学生的殷切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热爱党听党话做诚实守信的好孩子;热爱祖国,努力读书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热爱人民,从小事做起为身边人做出贡献;热爱生活,以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挑战、战胜挫折。

tem.png

tem.png

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提高本领,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2022年6月1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