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

日期:2020-10-16来源:

争做绿色环保的先行者

在外单独就餐或与亲友同桌就餐时,应使用公筷公勺,避免疾病交叉传染。拒绝“野味”、革除陋习,保护野生动物从餐桌做起,树立健康饮食新风尚。

日常生活中,自觉增强维护生态平衡的绿色环保意识,养成分类回收垃圾、循环利用废弃物的习惯,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争做健康生活的推动者。

争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

公共场所是疫情传播的重要场所,我们要做到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尽量减少在公共场所的停留时间和外出次数,自觉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到文明有序排队,尊重他人。

争做环境保洁的维护者

整洁的卫生环境可以有效地防止细菌病毒的滋生和传播,自觉做好个人及家庭卫生,做到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定期进行“地毯式“环境大整治,清扫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主动进行垃圾分类,自觉维护市场等公共场所卫生,提高文明健康意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