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03来源:


1118日,宜阳农村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由县总工会、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对竞赛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县交通局局长刘智峰,总工会副主席王鸿章,交通局副局长李向霞,驻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建梅,农管所所长张喜国出席了竞赛开幕式和闭幕式。

   此次养护技能竞赛本着“理论结合实践”的原则,采取理论知识考核和现场实际操作评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理论考试、路况量验等内容。各养护站人员在同—现场、规定时间内、统—标准进行比拼。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发扬团队精tem.png神,沉着应对竞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纪检监察组和裁判员们严守竞赛规则和纪律,严肃认真、秉公裁决,对竞赛过程中违规行为进行全程监督、检查,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出个人奖项个,团体奖个。

通过开展养护职业技能竞赛,为我县养护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技能经验的平台,养护人员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带动和激励更多的从业人员苦练技能,有力彰显了农村公路人的“铺路石”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宜阳农管所将继续坚持科学化养护、规范化养护、精细化养护水平,推动我县农村公路“管养”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过开展养护职业技能竞赛,为我县养护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技能经验的平台,养护人员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带动和激励更多的从业人员苦练技能,有力彰显了农村公路人的“铺路石”精神和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宜阳农管所将继续坚持科学化养护、规范化养护、精细化养护水平,推动我县农村公路“管养”事业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