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日期:2021-05-13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业管理,确保道路运输市场规范有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对我辖区内道路运输经营业户进行集中清理。

经查,“河南绿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10家道路运输经营业户(见附件)存在经营许可有效期届满未按规定申请延续经营,或超过期限未按规定投入车辆现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道路运输管理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依法予以注销,被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单位和个人应立即停止一切道路运输经营活动。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相关业户应将其被注销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交回至原发证机构归档,逾期不交回的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道路运输经营业户注销名单

 副本经营许可证注销业户公示.xls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