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宜阳县龙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公告

日期:2023-05-08来源:

宜阳县龙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位于宜阳县三乡镇南村,占地面积 14652平方米,法人代表:霍佩佩,身份证号码:41032719**********,电话号码:15637926199,申报备案为:三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范围为: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C1/C2。

经我局工作人员对其申报备案的办公场所、教练场地、

教练车、教练员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审核。宜阳县龙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申报备案的教练车、教练员、办公设施、教练场科目,配备设置齐全,符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资格条件》GB/30340-2013及《机动车教练场技术要求》GB/30341-2013 要求的技术标准,具备开展机动车驾驶员C1/C2项目培训的资质条件。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4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