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日期:2023-06-01来源:

根据财政部《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办法(试行)》(财预〔2018209号)规定,现对我部门20210.43亿元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开,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宜阳县公路管理局(资金使用单位)

一般债券资金0.33亿元使用情况

1项目安排情况。

共安排3个项目:(1S323八官线宜阳境龙王至官庄大修工程;(2S247南车线洛河大桥改造工程;(3)宜阳县李贺大道西延工程。

2项目进展情况。

1S323八官线宜阳境龙王至官庄大修工程,已完工并经项目审计结束。(2S247南车线洛河大桥改造工程,已完工并经项目竣工验收,项目审计接近尾声。(3)宜阳县李贺大道西延工程,已完工并经项目竣工验收。

3资金使用情况。

1S323八官线宜阳境龙王至官庄大修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全部支付到施工单位。(2247南车线洛河大桥改造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3亿元,已全部支付到施工单位。(3)宜阳县李贺大道西延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全部支付到施工单位。

4项目收益及实现情况。

三个项目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实施保障了道路通行能力,提高了道路通行质量,促进了我县的经济发展

二、宜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资金使用单位)

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使用情况

1项目安排情况。

共安排1个项目:宜阳县X064樊白线公路改建工程。

2、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于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目前已全部完工通车。

3、资金使用情况

该项目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全部支付至施工单位。

4项目收益及实现情况。

项目为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实施解决了当地群众出行困难的问题,提高了道路通行质量,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20236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